十月三十一日,是大家最喜歡的節日:萬聖節(Halloween),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作怪!很多人都扮殭屍(Zombie)還滿恐怖的!想想看,當你一回頭,看到後面站了一個「假」殭屍,你的反應會是怎樣呢?當然,這只會嚇到比較膽小的人吧。我們學校(Laurelwood Public School)要求學生要找一本書裡面的人物來扮演,學校舉辦一個抽獎活動:,如果想參加,就必須扮演書裡的人物,他們會給你一張單子,要你填你扮演的是什麼書? 書中的什麼人物? 書的作者是誰?等等... 一早,就廣播說: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!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!

I hope all students have a Happy and Safe Halloween: First, DO NOT go trick or treat by yourself! Second, be careful when you are crossing the streets!

Again, I hope all students have a Happy Halloween! Thank you!

晚上,我跟我同學約好要一起去Trick or Treat,我先到她家化妝,都準備好了以後,我們就一人拿一個袋子衝出去了!到了每一家門口,我們都會先按門鈴,等人家開門,我們就一起說「Trick or Treat」! 他們就會給我們一些洋芋片或糖果,後來我提議說要不要去我們家「Trick or Treat」? 她說要! 我就去我們家按門鈴,一堆人在我們家門外等了十分鐘都沒有反應,就走了,剩下我跟我朋友,後來實在時沒人開門,我們就去別家Trick or Treat,哦!還有還有!當人家房子前面的燈沒有開,就表示不希望別人去打擾他,所以不要傻傻去按人家的門鈴唷!

出發時,提著空空的袋子,走了一個半小時後,居然滿載而歸!真是高興啊!去年,因為英文不怎麼流力,所以沒辦法去要糖果,我對那一個Halloween耿耿於懷,所以今天想盡辦法都要去體驗一次這種Trick or Treat的感覺!但是,雖然得到很多糖,但是我都是付出代價的!什麼代價呢?就是走了一個半小時,不好玩吧??

回到家以後,我問爸爸,為什麼都不開門呢?他說因為糖果發完了,他跟哥哥又跑去Sobeys買,但是沒想到Halloween 所有店都關了,後來還是跑到Short Stop才買到的,Short Shop 是加拿大的7-Eleven,非常方便,要買什麼都有! 倒是我,累翻了,回到家,看完三國演義,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真是一個快樂的2008 Halloween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Annie H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