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吃東西很不方便,因為有顆牙齒搖得很厲害,用力吃怕牙齒會掉。

今天去某人家作客,看哥哥嚼口香糖,我也要了一片,結果,還沒到目的地,悲劇就發生了!「牙齒被口香糖黏掉了」,好笑吧?從來沒出過這樣的狀況!

一進主人家,立刻借洗手間,一溜煙飛奔進去,用清水漱口,吐了一口血水,再吐,血色稍微淡了,不用清水,改用口水嘗試止血。

主人遞來一杯冰飲料,我哪敢喝呀?捧了半天,擔心主人以為我嫌它不好喝,就遞給爸爸,請他幫我喝掉。爸爸連灌兩杯,我有點擔心他的膀胱受不受得了?沒辦法,誰叫我的牙齒掉得不是時候,只好對不起爸爸了!

難過的事還沒完,到了深夜,牙床上那個傷口還隱隱作痛,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結疤,如果還是這樣,我一定會餓扁,因為牙齒不舒服,就不想吃東西,實在很難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
    Annie

    安妮的部落格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