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裡決議買悍馬(Hummer)車,我覺得它很醜,不知道為什麼家人會覺得漂亮?雖說悍馬的安全性高,我還是覺得van比較漂亮。其實也不能這樣說,各有各的優點,要買悍馬就是著眼安全性,但車型比較沒那麼漂亮;van看起來比較文雅、舒服,載貨量也大,就是安全性略遜一籌。如果想到安全性,我還是會選悍馬,畢竟馬路行車「安全第一」嘛!

我慢慢想開了,安全擺第一,順不順眼是其次,所以我應該還是會選悍馬,只不過我想要白色,家人投票決定的是墨綠色,我無法想像墨綠色的悍馬會是什麼模樣?

要買車了嗎?嗯....讓我再考慮一下,要買悍馬還是van?我還是難以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
    Annie

    安妮的部落格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